Qetwey

祝你天天开心

38



私设丰富


  

8号在这几天和3号的共同匹配中发现了一件事情。


  

那就是3号只用小枪,不论狙击还是刷子,或者最近在乌贼界流行的帅气无比的双枪。每天战斗这么久,就没见他换过。好像也不打真格,对此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。他只涂地,每局用小枪拿几个头,穿着技能很烂的装备,也没刻意去叠。8号打到口渴会习惯性去买饮料,但3号从来不去,对此解释是没钱或外面热。


  

前辈只是一个涂地乌贼吗???想到这里的8号惊恐无比。涂地乌贼竟然可以这么强?虽然自己来陆地的时间并不长,但好歹也上了B,自认为是比较成功的章鱼。


  

所以今天早上没有忍住,就去问了。


  

 “……哈?为什么只用小枪?很明显方便啊。”给出答案的时候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于是就不泄气地继续追问他。


  

 “我很久没战斗了,也没什么兴趣,之前的事烦够我了。”我看了眼他裸露的小腿,确信他没有说假话。哪有这么白的特工。想到这里,实在是太令人不服气了。


  

 “你问题好多啊。我对这种过家家游戏没有兴趣。”他说的时候斜眼看着远处战斗的乌贼,“这种战斗太无聊了,不过可以干点有趣的。”


  

嗯?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很大力气按在地上,武器被扔到了一边。3号居高临下地看着我。我埋没在阴影中,只能看见他的脸了。


  

 “反正是敌人,干点什么也无所谓吧?”


  

8号的事后日记:

不要和敌人交流,看见请直接打死。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