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etwey

祝你天天开心

8



8号视角 从头到尾的回忆

不算cp向 想写8号怎么看3号


被关进榨汁机的时候,脑子是一片空白的,没想到短暂的生涯就这么结束了。那个嚣张的电话机完全不肯消停,还说着什么宣言。然后像漫画剧情一样,从天而降一个陌生的乌贼,打破了该死的屏障,救了我们。


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。他昏过去了,据说叫3号,是个比自己更早的特工,已经很久不从事活动了。身上穿着很帅气的衣服,别在身后的通讯器还闪着红光。


为了尽快完成任务,在联系到饭田他们后就把3号留在原处,带上麻烦。更没想到后来电话会利用他来对付我们。之后一路突破,在上升的电梯里遇见了他。我很震惊,完全没想到救自己的人竟然抓走了司令。


不得不说,看着被控制的他也很惊人。很有压迫感,很难缠。他的每一次瞄准,都意外的精准。在击落以后很快又晕了过去,导致我一度怀疑他有没有真正醒着的时侯。这家伙,真的是前辈吗?



任务结束了。他终于醒了。眼睛不是被控制时的绿色,是紫色的眼睛,很好看。我蹲下来,看着他。我想,打败了坏人,应该有一段煽情音乐才对。3号似乎没反应过来,莫名其妙地被拉上了庆功会,还被强行按着看日出。


该告一段落了,我需要很长时间来了解地面生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