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etwey

祝你天天开心

莫名其妙的一个383


3号的房子足够舒适也足够大。解决完一系列事件后,他把8号领到了地面上,那个傻小子什么都不知道,望着大厅的中心愣了好久。2号把他推给自己的时候笑得极其不怀好意,“你两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8号还穿着那件衣服,有点破,边缘带着几个轮齿状的缺口。3号把披风披他身上,让8号跟上。
那家伙看着自己家里的电视极其迷茫——好吧,虽然地上看电视的乌贼确实很少,但章鱼总没看过乌贼的频道。3号随便换了一个台,进了卧室。
等他醒来,8号还盯着那个电视,尽管他的眼皮在打架。“……不想看就和我去玩吧,快点。”8号冲他点点头。
这个家伙没有其他衣服,穿着那衣服实在像个异类,虽然3号觉得这衣服挺酷的,比自己的黑披风还酷一些。他没有羡慕。
他冲8号招手,“过来,把衣服脱了。”
“……啊?”
“听不懂话?把衣服脱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